•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心知
  • 2023-2024学年心理委员第3次培训顺利完成

    创建部门:学生工作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10

    20231212日下午,在我校报告厅东厅开展了2023-2024学年心理委员第3次培训。邹文华老师主讲,2020-2023级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培训。

    压力是生活的一部分,有的人会选择逃避,有的人选择抱怨,有的人选择积极面对。怎么才能够让更多的学生积极面对压力,提高自己的抗逆力呢?邹老师用这次讲座来传递一个信念:压力可以转化为动力。通过认识压力的积极面和消极面,通过切换一个角度看待压力,我们就可以找到面对压力的力量,让压力为自己所用。邹老师教授了大家一个方法,能够很好地将消极的观点转化为积极的看法,从而化压力为动力。通过学习和练习,大家很好地掌握了这个,提高了自己的抗压能力。培训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部分心理委员领取了心理教育方面书籍,为后期学习如何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心理工作打下基础。(图/文 邹文华)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