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心知
  • 医教协同,砼心同行---我校与苏州倍磅康复医院签署医教协同合作协议

    创建部门:学生工作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健全医教协同机制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通知》、更好地推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服务,2023128日,我校与倍磅康复医院签署医教协同合作协议。苏州倍磅康复医院院长孙卫唯、主任杨亚楠,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万烨锋、副校长戎成、学工处处长彭善涛、心理专职老师邹文华和各学院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善涛主持。

    会议共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签署合作协议。首先,万烨锋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基本情况,提出希望通过本次医教协同工作,为学生提供全面、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和服务,从而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然后,孙卫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医疗资源和远景规划。表示,医院可以为学校提供的服务内容和快速有效的转诊服务,为学校的心理健康师资培养提供平台。双方友好的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授牌仪式。副校长戎成指出,双方合作的重要性在于能够让学校和医疗机构各自发挥专业优势,形成资源和信息的共享,为学生提供更为准确、及时的心理健康支持和服务。副校长戎成和倍磅康复医院杨亚楠主任共同揭牌。

    会议第三项议程:参观能量工坊。心理教师邹文华详细的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心理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认可。

    签署医教协同合作协议是我校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体现,对我校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深入推进有重大意义,我们将深入合作,切实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服务。(图/邹文华)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