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心知
  • 正能量社团新学期活动研讨暨朋辈陪伴活动策划会顺利召开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202398日下午,心理委员和心理社团的骨干们齐聚一堂,讨论新学期如何为本校学生做好心理健康服务,邹文华老师主持了会议。

    邹老师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要运用各种资源,多方位开展活动,同时也要有所侧重,重点围绕学生的心理健康,开展心理微电影和朋辈陪伴服务。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的想法,在思想碰撞中逐渐确定了主要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骨干成员承接了各个项目。接着大家讨论了如何招募新成员,更新社团血液,保持社团活力。最后大家还讨论了请专业老师提供各种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从而提高自己的抗压能力。

    我们将继续发挥学生生力军的作用,不断改进完善,既做好基础工作又创新创优,为同学们提供更大范围更高质量的心理服务。(图/文 邹文华)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