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创建部门:建筑系发布者:薛洋洋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90

    1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建国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黄建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优秀党员评比方案及条件》、《党支部目标责任书》、《党支部考核标准》等文件。接着全体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业务两方面进行问题反省,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态度真诚,气氛热烈,直言不讳。黄建国书记针对大家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了三点总结:一是大家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理论充电;二是工作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在基层党员的岗位上勇创业绩;三是进一步整合、物化个人成果。最后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谦虚纳谏,勇于自我剖析,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法宝,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不足与改进方向。我系全体党员将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地,让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图/文 陈文娇)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