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建筑工程系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程测量”项目中荣获二等奖

    创建部门:建筑系发布者:黄建国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77

    2022年1月15日-16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资源环境与安全大类“工程测量”项目在江苏省徐州市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建筑工程系学生吕玉爽、聂志豪、亓梦圆、朱俊锐四位同学在领队黄建国,指导老师黄甜、王海青的带领下,与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的120名选手展开同台竞技、激烈比拼,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包括二等水准测量与1:500数字测图两个分项。相较往年,今年的比赛赛区属于丘陵地貌,高差大,地物复杂,对选手的场地适应能力和技术能力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在比赛中,选手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及低温,确保高精度、高效率完成测量任务,最终获得第五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成绩的取得除了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学校的支持、系部的专业发展和教学改革推进。指导老师表示,赛后将继续总结赛教融合经验,激励更多学生传承测量技能精神,不断提升自我、提升技能,让更多的学子在学习生涯中绽放自我。(文/黄甜 图/黄建国)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