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孙书娟作者:王东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0

    1月17日,汽车工程系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暨专业群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总结2021年度汽车专业建设情况,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专业群建设。

    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由许文杰老师介绍职业学校人才培养路径,从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模式等方面着手对人才培养的路线要求做了细致阐述。储亚婷老师介绍了职业能力测评在汽车专业的实践,从实施背景、实施过程、整改实践、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分析了职业能力测评的应用情况。随后,彭善涛副主任做“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从违反师德师风的现象及根源,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等几个方面带领汽车系教师学习师德师风规范,感悟教师初心使命。

    最后,由汽车工程系徐兴振主任做“十四五高质量专业群建设”主题汇报,从机遇与挑战、对标找差距、建设新思路三个维度剖析、规划高质量专业群的建设。

    未来,汽车工程系将全面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扩大产教融合,继续提升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图/文 王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