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建筑系发布者:薛洋洋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22

    17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101开展了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全体教师首先一起观看了“百年风华”党史教育短片,通过生动的动画学习了苏州本地党史,从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成立到英勇悲壮的“冲山突围”,苏州的红色历史波澜壮阔,令人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建立和发展,离不开革命前辈在硝烟中前仆后继,我们更要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

    接着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回顾光辉历程,展望光明前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书记党课,黄书记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两个方面内容,带领大家回顾光辉党史,坚守初心理想。黄书记指出,我们要把苦难辉煌的党史与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增强历史自觉,筑牢精神之魂,以高度政治自觉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最后黄书记对系部专业教师说课程、教学团队工作进度研讨、联院教学比赛等其他工作作出部署与安排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系教师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党史学习,锤炼政治品格,致敬革命先烈,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文/陈文娇 图/徐江岑)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