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建筑工程系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研讨会

    创建部门:建筑系发布者:黄建国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22

    1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全体教师在建筑实训楼101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研讨会,黄建国主任主持会议。

    首先教研室主任对本学期说课程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并展示了教研室最优作品,其次系部8支创新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依次进行了2022年团队活动计划和预期成果汇报,最后教务科徐萍副主任组织全体教师对8支创新教育教学团队年度计划进行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通过此次研讨,建筑工程系明确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具体建设指标开展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对标学校建设11项一级指标,分步实施,重点进行“三教”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依托8支创新教育教学团队,按照CDIO国际工程教育理念,全面贯彻“六岗位导向、六融合育人、六递进成长”的智能建造专业群育人模式,师生共同成长为卓越工程师。(文/黄建国 图/陈小雁)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