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创建部门:环艺系发布者:薛洋洋作者:王启蕴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11

    2022年1月17日下午,环境艺术工程系在行政楼201开展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陈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主要内容:一、集中学习;二、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首先,陈鑫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有关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强调每位党员都要以身作则倡导良好的风气;全体党员对照文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次,参照《优秀党员评比方案》,全体党员参与、采用民主投票推荐的方式,拟推荐过阳同志和张静同志为2021年度校级优秀党员。最后,陈鑫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联系实际教学工作进行了党性分析。(图/文 王启蕴)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