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我校举办“新冠肺炎防控”专题讲座

    创建部门:后勤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80

        127日,我校邀请苏州市疾控中心学生科科长、主任医师沈蕙,采取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对全校师生和教职员工进行了一次新冠肺炎防控专题讲座,讲座由潘澔副校长主持。

       首先,潘校长对我校目前的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和要求做了介绍,对相关情况的操作流程,特别是《学校新版应急预案》向广大师生作详细介绍和说明,使广大师生更明确防疫防控的要求。随后邀请苏州市疾控中心学生科科长、主任医师沈蕙对全校师生做专题讲座。

    讲座中,沈主任围绕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形势、上级对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学校防控工作需把握的关节点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从进校园门岗的管制,到教室和办公区域的通风、物体表面的消毒等,做出了具体的指导,强调了戴口罩、一米线、个人和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是根据近期国内外、我省和苏州疫情所面临的防控形势研判基础上,学校领导作出了重要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务必保持高度警惕,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切实筑起防控工作第一道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图/文 潘孝正)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