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喜报!环艺系学生2021岁末在全国大学生各类竞赛中捷报频传

    创建部门:环艺系发布者:武德芳作者:许松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195

    近日,第十五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评选工作落下帷幕,环境艺术工程系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再获佳绩,许松老师指导,邹嘉伟同学创作的作品《流光都市》现代餐饮空间设计方案,获得全国一等奖。此次赛事中我校也是江苏省高职院校参赛队唯一获得一等奖的学校。

    该作品也同时获得江苏分赛区特等奖荣誉。陈鑫主任指导的王津元同学创作的《吾谦书店》商业展示空间设计方案获得省赛一等奖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 ,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落实国家国家数字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5届。

    喜事连连!环境艺术工程系参加的酷家乐“全国校园设计大赛”结果出炉,经过专家评委和网络投票的综合评分排名,17潘力芳同学获得高校参赛选手全国5强俞倩全国30强。同样,此次获奖也是江苏省参赛高校中获得的最佳荣誉!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合一”是当前职业教育的重要教学改革,我系一直按照五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进行改革,这不仅仅锻炼了学生对于软件的熟练运用能力,同时提高了学生创新能力、专业设计素养,培养了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为今后的专业综合实践做了扎实的准备。(图/文 许松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