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我校学生在全国POCIB、OCALE两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创建部门:商贸管理系发布者:孙书娟作者:祁文田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17

    第十一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于20211021-2021114日在线上举行,来自225所院校(其中本科129所,高职96所)的428支队伍,共计4280名选手参加。我校商贸管理系10名学生组成团队代表学校参赛,比赛全程由祁文田、刘溶剑两位老师负责指导。在长达15天马拉松式的赛程中,我校代表队废寝忘食,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POCIB大赛团体一等奖。POCIB大赛不仅是关于外贸专业能力的比拼,也是一场意志力和团队精神的终极挑战,更是对学校专业教学成果的巡礼。

     

    20211117日,第七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秋季赛)在线上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326所院校(本科145所、高职169所、中职12所)共计310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OCALE比赛模拟跨境电商运营环境,涵盖市场环境、电商平台数据分析和具体的运营与决策,考察了参赛者系统化的思考、决策能力。商贸管理系6名学生组成了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同样由祁文田、刘溶剑两位老师负责指导。经过顽强拼搏,我校两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高职组团体特等奖和三等奖。(图文/祁文田)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