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建筑工程系召开线上教学预备会

    创建部门:建筑系发布者:黄建国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2234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随时线上教学工作,建筑工程系全体任课老师和各班班主任于12月1日下午3点30分在行政楼215室召开了线上教学预备会。

    会议上,黄建国主任传达了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要求,教务科布置了任课教师和班主任做好相应工作的准备,统计了全系任课老师线上教学使用的教学平台及教学组织形式。黄主任强调,疫情防控情境下日常教学工作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开展:1.做好线上教学准备,随时线上授课; 2.课堂教学有效,课后作业足量;3.成绩评定真实,及格率达标;4.对标教学规范,做四有好老师;5.价值引领,砼心成长。

    建筑工程系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空政策和预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学期教学目标!(文/徐萍 图/陈小雁)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