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师生共润书香,领航点亮底色 ---------我校再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58

    在近期开展的2021年度苏州市全民阅读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第十六届苏州阅读节优秀组织奖、优秀活动奖评选中,我校再获“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做好2021年全民阅读工作的通知》、省委宣传部《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全民阅读促进规划》和《苏州市全民阅读工作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要求,我校在2021年度以领航建设为契机,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以博雅书院建设为载体,立足本特色,挖掘校内外资源,调动各方面力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阅读活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