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商贸管理系召开系部应急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商贸管理系发布者:王艳作者:张李丽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2090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为更有效坚定地完成防疫任务,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1129日下午,商贸管理系在综合实训楼105召开了系部应急工作会议。商贸管理系全体班主任和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罗明主持。

    会上罗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防疫工作的精神,要求所有班主任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近期需保持全天候通信畅通,以便随时应对疫情防控形势变化;接着罗主任与大家交流沟通了三项准备工作:一是做好应届毕业生的离校准备工作,包括教学考试、顶岗实习、转本预报名等事宜;二是做好特殊时期可能发生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包括平台选择、课程资源和课程安排等;三是做好特殊情况下本学期的教学收尾准备工作,包括课程考核、评奖评优和资料汇总等方面事宜。

    接着系学工、教务办公室就防疫工作相关细节进行了说明,对全系师生健康码核查、因病缺课请假、每日测温消毒等任务做了进一步规范;强调无特殊情况,师生不得离苏,同时取消超100人以上的聚集活动。

    最后罗主任还要求所有班主任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强调大家一刻不能松懈,要敢于负责、克服不确定因素影响,确保我系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图/王艳 文/张李丽)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