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工程管理系圆满举办第四届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创建部门:工管系发布者:冯均州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2220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学生们的文学素养,增强文化自信,激发学生们读书的热情,工程管理系于1123日迎来了第四届经典诗词朗诵比赛。本次比赛由系部一二三年级班级参加,四五年级学生作为观众观看表演。系主任冯均州老师,副主任王燕老师,团总支书记张立高老师,以及各年级班主任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上场的是造价21402班带来的《满江红》,那一声声威武洪亮的声音响彻全场,仿佛回溯的到了岳飞身旁,那宏伟的身躯正挺立在边境之上。一轮皎洁的明月升起;紧接是由造价21401班带来的《水调歌头》,委婉而又优雅,动人心弦;在21级的完美开场下,后面参赛的班级各个都铆足了劲:有的在诗歌朗诵的基础上还增添的舞蹈元素:有的班级句句铿锵有力,充分展现出了少年的魄力;有的班级感情饱满,犹如喷发的火山……。 最后还有我们系的朗诵社表演了压轴节目!他们行唐礼,诵李白的著名诗歌《将敬酒》,那身临其境的演绎方式,那别出心裁的舞台构想,最终赢得了台下的震震掌声。

    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最终造价19403班斩获此次活动的一等奖,造价20402和造价20403班并列第二,工管21401班、造价19401班和造价19402班荣获第三。

    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在全校营造出继承、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的氛围,为创建书香校园营造了浓厚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更良好的文化氛围。此次经典诗词朗诵比赛圆满完成!(图/工程管理系学生会 文/王燕)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