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督导处在尹山校区召开汽车系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暨座谈会

    创建部门:督导处发布者:黄旭艳作者: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279

    20211124日督导处在尹山校区六楼会议室召开汽车系全体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文阳处长主持。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

    一是工作总结会。李文阳处长总结了近阶段汽车系信息员的工作情况,肯定了信息员的认真付出取得的成绩,学生提供的信息给学校的综合管理工作提升提供了帮助;对个别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二是信息员座谈会。学生就尹山校区的学习、日常生活、业余活动、实训、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是信息员培训会。李文阳处长向新生班级信息员介绍了信息周报平台的功能,对平台使用方法和填报要求进行了全员培训。

    会议最后重申了信息员的工作职责,要求及时准确地反馈教学秩序、教学质量、教学条件等相关信息,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