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轨道交通工程系顺利完成2021年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轨道交通类)考试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孙书娟作者:艾德臻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2

    1123日下午,我校轨道交通工程系顺利组织了江苏省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轨道交通类技能考试苏州考区的考试工作,来自苏州福纳影视艺术学校的211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信息化平台实训操作和服务或客伤技能操作两部分组成,通过软件模拟和动手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考察学生的专业基本技能掌握情况。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此次考试的圆满完成归因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务处、后勤处、安保处、信息处、党委办公室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教师热情投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调试好考场设备设施、细化考试各环节工作流程、协调落实好考点安全保障等工作。考试期间,各位考评员一丝不苟、公平公正,全体考务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认真履职、勤勉尽责,确保考试安全、规范、有序地进行。(图/孔祥睿  /艾德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