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和2017级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733

    1115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教育园校区报告厅东西厅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和2017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会议。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主持本次会议,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建筑系、工管系、环艺系、商贸系分管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邢倩荷老师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实习就业的流程和时间节点,展示了《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以及《报到证》等实习就业材料,并分别就升学、实习就业、自主创业、当兵等不同情况的不同要求进行具体说明,强调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各种情况及其处理方法。

    其次,胡永琪副处长就江苏省教育厅做好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相关要求,对今年的专转本情况进行总体说明,解读报名条件,布署我校2017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明确了学生自愿申报、班主任认真预检查、系部严格初审、学校审核的工作流程,并对老师、学生提出的问题当场作出了解答。

    最后,陈晖处长提醒学生实习就业过程中需提高警惕谨防诈骗,强调各职能部门一定要重视并做好实习就业和“专转本”报名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遗漏、信息填报要如实、信息变更要即时。(图/邢倩荷)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