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菁华
  • 贾颖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4364

    【人物简介】

    贾颖,女,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任商贸管理系学生会主席一职。于2012年在校成为预备党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三创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2012年通过专转本考入本科,现已本科毕业,就职于与所学专业对口的专业公司

    人物故事】 

    在校期间,曾任商贸管理系学生会主席一职。于2012年在校成为预备党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三创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2012年,在老师和家长的鼓励下,她参加了专转本考试,并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的工商管理系。

    进入到大学本科后,她更加努力学习。在校期间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且在本科学习期间,从预备党员转正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大学期间她还获得了“三好学生”,“人民奖学金”等荣誉,且进入大学本科期间,还担任了班长一职,并帮助辅导员进行班级管理及系部事务。

    20146月,贾颖从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毕业后,进入了所学专业的相关公司工作且受到了所在公司领导的重用。

    她觉得人生就好像是回力标一样,你投掷出的是什么,收到就是什么。她总结了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定不要让自己闲下来,不管做什么工作,你得到的经历,是人生阅历,它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它能改变你。只有经历的够多了,你才会知道最终自己想要什么,脚踏实地,务实,朝着自己想要的目标一步步前进。

    回望过去,她充满了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