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菁华
  • 冯瑜超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4930

    【人物简介】

    冯瑜超,男,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5+2”土木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比赛获得荣誉他用努力记录了自己的成长足迹,用拼搏为学弟学妹们树立青春榜样。历经5年高职、2年本科,2019年初夏冯瑜超考取美国西北大学。

    人物故事】 

    汗水耕耘

    2012年,冯瑜超考入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5+2”土木工程专业。从入校那天开始,他就以考取本科学历为目标,将拼搏进取变成信仰,将努力学习当成习惯。2015年冯瑜超接触到了“技能大赛”,从一开始“苏州高职院校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到“BIM毕业设计大赛”,他无一落下。他不断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优秀,实训室常常能看到他的身影。功夫不负有心人,5年的高职,冯瑜超荣获:“2016年苏州高职院校万方杯信息检索大赛特等奖2017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工程造价项目二等奖2016年江苏省工程造价(算量)竞赛(院校学生组)二等奖第三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基于BIM的施工过程管理赛项二等奖

    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学习习惯,冯瑜超进入苏州科技大学就读土木工程专业。

    持之以恒

    进入大学,冯瑜超没有松懈,在校期间,他获得“第八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二等奖”、“先进个人”、“特等奖学金”、“年度三好学生”和“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同时参加“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并获得优胜奖,拼搏的汗水总能换来成功。

    冯瑜超参加了“江苏省教育厅2018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项目-台湾大学土木工程,去到台湾大学学习和交流。此次交流给了冯瑜超一个更宽阔的交流平台,也在他的心中埋下了一颗种子。

    坚定信念

    2019年冯瑜超毕业于苏州科技大学,但他没有止步于此,他给自己制定了更高的目标——读研。繁重的学习压力没有压垮冯瑜超,在学习之余,他顺利通过了托福和GRE。并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美大学排名第10美国西北大学,学习结构工程专业。

    回首自己的求学之路,冯瑜超感恩母校为他提供的每一次的学习机会。他说,年轻的我们就应该踌躇满志的搏击风浪,用汗水和拼搏铺就的成功之路。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