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专家调研进课堂,听课评课促提升—市教科院专家莅临我校听课调研

    创建部门:教务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张建雄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15日,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屠晓东副院长一行5人莅临我校国际教育园校区进行听课调研。本次调研活动主要内容随堂听课、评课和交流研讨。

    上午,5位专家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语文、信息技术基础、建筑钢筋翻样、项目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驾驶、设计色彩、现代物流概论等15节课,课后立即与上课老师进行细致的交流,尤其对青年教师,不仅有分析,更是提出高要求,使他们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

    下午进行集中反馈,我校郝云亮校长、谢永东副校长、教务处、各系部教务科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各位专家从教师的基本功、教学重难点把握、教学资源运用、学生活动、教学效果等方面对听课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他们既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教学基本功扎实、备课充分、关注学情等,也在教学设计的创新、教学方法的转变、教材的选用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和建议,专家精彩的点评让我们受益匪浅。

    最后,谢永东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市教科院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校会充分重视专家的建议,及时将信息传达给全体教师,同时希望教科院的专家有更多的机会来学校指导,助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图/许颖泉 文/张建雄)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