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梦想起航 “砼”心同行 ——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10

    912日,建设交通迎来了900多名2021级新生。为了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学校各部门早在半个月前就已经开始紧锣密鼓地布置。各部门通力合作,多次召开各部门协调会和各系部学工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有条不紊迎开学。开学前学校制定了《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并发布了《2021级新生开学告知书》,提前建立家长群开展学生及家长健康状况的精准摸排,发布通知告知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开学安排,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


    早上七点半,各班主任已经在教室等候,精心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准备就绪。



    早上八点半,体育馆内已是人头攒动,馆内按系部分设了报到点,在这儿新生们签到打卡,随后会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分流进入宿舍或教室。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带领校领导班子在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向同学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并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东门口入口处,校领导一行询问保卫处负责人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并亲临一线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早上十点半,新生们来到教室,有序报到注册、领取材料、填报信息。


    下午一点,各系部召开家长会,各系主任针对家长最为关心的学历提升、就业前景、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晚上七点,新生班主任进入班级,带领学生学习入校第一课《学生管理手册》,进行初步的班级工作分工,对入学后的防疫要求再叮嘱。

      


         2021级新生能在建设交通,收获明亮,感受温暖,成就最好的自己!(图/文 汪丽丽)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