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市教育局开学走访组莅临我校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0

    97日上午,市教育局开学走访组一行在副局长项春雷的带领下来我校走访秋季学期开学情况。走访组座谈调研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暑假工作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等情况。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俞海方参加了座谈会。

    郝云亮校长向走访组汇报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暑假工作的开展、开学工作的落实及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等,并从新形势下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困境及学校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与走访组进行了交流。

    高职教处处长沈文对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给出要聚焦苏锡常都市圈,对标现代学校制度,打造职教高质量发展样板的建议。

    项春雷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成绩及学校发展思路,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开好局、办好学、防好控、安全好、宣传好的五“好”要求。(图/余昀 文/孙书娟)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