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践行“两在两同”,护航安全开学

    创建部门:党办发布者:孙书娟作者:薛洋洋发布时间:2021-09-05浏览次数:10

    9月5日,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践行“两在两同”,凝聚党员力量,树立先锋形象,筑牢防疫保护墙,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等校领导,党员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到学校大门迎接学子返校。

    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等校领导一行实地检查了返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以“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为重点,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发挥示范作用、当好标杆表率。

    党员干部引导学生们有序进校,依次扫码、测温、验证身份,督促开车家长即停即走,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积极探索、争创一流,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学生志愿者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尽心尽力引领同学们顺利入校,并协助完成检查返校学生、测量返校学生体温,帮助返校学生搬运行李等工作,为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教师、学生志愿者们不畏高温,不惧酷暑,积极投入开学返校工作中,做实疫情防控,做细开学工作,保障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用心和关爱。(图/梁勤勤 /薛洋洋)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