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莅临我校调研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08-20浏览次数:15


    819日下午,苏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志芳,副局长项春雷,局办公室,高职教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调研学校发展情况。

    在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潘澔、谢永东的陪同下,周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我校报关大厅、建筑智能化实训中心、工程检测中心、江南建筑技艺传承展示馆、BIM协同双创实践与展示中心、招投标展示中心、轨道大楼。各教学系部主任及实训中心负责人对专业建设及实训室建设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郝校长向周局长一行汇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学校未来发展规划。

    周局长充分肯定了学校实训基地建设上做出的成绩,对专业建设方面采取的一些举措表示鼓励和支持,对学校未来发展规划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高质量发展。(文/孙书娟 图/余昀)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