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来我校考察交流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2694

    713日下午,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党委书记赵泰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储开峰一行9人到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谢永东、校长办公室主任杜利军、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晖共同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郝云亮校长代表学校对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郝校长表示,学校愿意也高度重视与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通过长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赵泰峰介绍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办学历史和建设情况,并对我校在技能大赛训练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储开峰作为江苏省支援新疆职业教育团队的负责人介绍了团队在伊犁的情况。


    最后,双方就两地职业教育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今后要加强校级交流,开展深入合作。

    背景资料:202154-68日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汽车机电维修赛项指导老师贺龙和选手郑陈豪在我校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国赛前训练。训练期间,学校领导、系领导、赛项指导老师在设备使用、技术指导以及生活方面均给予了大力支持,为选手参加比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实现了伊犁丝路职业学院(筹备)2018年以来该赛项在国赛上零的突破。

    (图/杜利军 余昀  文/杜利军 徐兴振)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