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心闻心知
  • 能量工坊朋辈团体沙盘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创建部门:学工处发布者:丁志宏作者:邹文华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4339

    2021520日、525日,能量工坊分别开展了2次朋辈团体沙盘体验活动。活动开展顺利,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为了做好此项活动,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能量工坊选拔了一批热心的的心理委员,对他们进行了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在经过考核合格后由这批心理委员来独立组织本次沙盘活动。之后我们通过宣传招募了30多名同学,通过测评和面试,将存在人际沟通困难的8名学生筛选出来,安排他们分批参加朋辈团体沙盘体验活动。该项活动将持续4周,通过这项沙盘活动将有助于参与的同学建立人际联结,迈出与人深度交往的第一步,提升他们感知社会支持的敏感度。我们将持续跟踪和关注这批同学的心理进展,如有必要,会提供更加契合他们的个性化的心理服务。

    研究显示,在危机发生的时候,有良好社会支持的学生可以度过难关,而孤独的学生却很可能走向危险的悬崖,为预防校园危机事件,能量工坊还将继续开展各类心理活动,切实为广大师生提供心理支持。(图/文 邹文华)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