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 转发《关于征集<大数据支撑的智能教育评价>战略课题研究成员单位的通知》

    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者:薛洋洋作者:薛洋洋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28

    各处室系部:

    为加快推进苏州创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进程,市教育局决定开展《大数据支撑的智能教育评价》课题研究。经前期调研研讨,已形成课题研究方案,确定六项子课题及牵头处室和单位(见附件)。为深入开展本次课题研究,形成高质量研究结果,特向全市教育系统征集课题研究成员单位参与子课题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一、参与对象

    鼓励各部门自主报名参加。

    二、参与条件

    已针对报名参与的子课题开展相关研究,形成较为完整的评价体系和方案;能固定专人专项参与本次课题研究。

    三、参与程序

    各部门根据已有基础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确定申报参与的子课题方向;填写课题研究意向表后,由各子课题牵头处室沟通协调后确定参与单位。

    四、其他

    请于326日上午将课题研究意向表(见附件)填写好后将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薛洋洋老师。


    附件:1.关于征集《大数据支撑的智能教育评价》战略课题研究成员单位的通知.docx

        2.大数据支撑的智能教育评价研究方案.pdf


    科研处

    2021年3月24日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