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学校召开五年制高职发展专题研讨会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1318

    315日,五年制高职发展专题研讨会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主持,苏州市顾德仁电梯智能控制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办人顾德仁先生,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冉云芳博士,华东师范大学职教所博士、副研究员李政,学校副校长谢永东,校长办公室杜利军主任、孙书娟副主任,环境艺术工程系陈鑫主任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就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的特征、发展方向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随后,在五年制高职发展研讨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展开了讨论。会议最后,大家在学校发展、学生发展、内涵建设等方面的发展特色和重点工作任务达成了共识。

    学校正在集众之智聚众之力,谋篇布局“十四五”。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文/孙书娟 图/汤辰祥)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