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菁华
  • 杨加宝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王毅芳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4813

    【校友简介】

    杨加宝,男,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多次担任联合汇报的主讲人,毕业设计曾获得市级毕业设计三等奖。作为室内设计系的一名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展现了与众不同的设计思维和对设计独特的表达方式,多次在年级汇报中脱颖而出,并得到了校外专家与企业评委的高度认可。


    【校友故事】  

    2016年,杨加宝在校4年级的时候并没有和大多数人一样去进行学历上的苦读,而是选择了截然不同的道路,也就是从校园里走出去,到社会里去企业实习,当时他才刚成年不久。

    2016年下半年他入职于上海申远空间设计,他从一个只会空想的一名学生,到一名可以独立思考方案、工地交底清晰、协助谈单签订、熟练使用CAD/SU/PS等,他只用了半年多的时间,而这些的背后是通过每天刻苦的努力和无数的加班才学到的。但他并不满足于此,他在2017年中旬选择了辞职,他想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设计师,就在他入职新的公司成为设计师3个月的时间,因为他独特的设计与流畅的沟通能力以及给企业产生的业绩突出,他便成为了首席设计师。杨加宝说:“一切的设计是源于良好的沟通,但是最后抓住别人的还是你独特的设计,这两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2018年,杨加宝结束了两年的首席设计师的身份,选择了他犹豫很久的合伙创业,创立了江苏佳兆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当然创业初期也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通过对市场的分析,以及在工作中积累的人脉,现在正慢慢步入正轨,公司也在慢慢转型往工装空间发展,迄今为止已完成三元二村农贸市场改造项目、吴门桥街道大厅改造项目、吴门桥街道联动分中心建设项目、鼎盛花园为民服务设施改造提升项目等。

    每个人总有徘徊犹豫的时候,认准自己的方向大步向前,就如杨加宝所说:“趁着青春还在,不用考虑太多。”相信我们都有着美好的未来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