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文化
  • 龙腾狮跃 建交领航—— “致梦兴华”再夺省大学生精英赛第一名!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彭善涛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853

    12月25-27日,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龙狮精英赛在徐州工程学院举办,汽车工程系22名学生组成的“致梦兴华”龙狮队与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十几所省内院校同台竞技获得佳绩。

    鼓乐齐鸣,蛟龙戏珠,群龙飞舞。比赛现场,各校龙狮队轮番登场,每支队伍各具特色,各校学生梦幻般的舞龙舞狮表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和热烈的掌声。

    专业裁判从细节、动作难度、编排等多方面综合打分,最终,“致梦兴华”龙狮队夺得乙组南狮传统套路第一名,乙组男子舞龙自选套路第二名,乙组男子舞龙规定套路第四名,乙组男子舞龙竞速套路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对龙狮竞赛团队竞技水平的历练和检验,是我校推广传统体育项目的重要成果,对培养团队协作、传承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有重大意义。(图/文 彭善涛)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