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中华职教社总社领导来我校实地考察调研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936

    129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中华职业教育社组宣部部长马翠娥,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一行6人在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项春雷,高职教处副处长张卉的陪同下来我校实地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副校长俞海方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来访领导们实地考察了我校建筑智能化实训中心、工程检测中心、江南建筑技艺传承展示馆、BIM协同双创实践与展示中心。相关教学系部实训室负责人向来访领导们介绍系部专业建设及实训室建设情况。郝校长向来访领导们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发展情况。

    据悉,中华职业教育社总社领导此次赴苏主要是开展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情况调研。将我校作为实地考察调研学校,是对我校在产交融、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近年来,尤其是在领航学校创建期间,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社会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图/余昀  文/孙书娟)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