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20年丰田招聘日活动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王东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786

    11月25日,一年一度的校企合作丰田招聘日活动在尹山湖校区隆重举行,来自省内的十多家丰田经销商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当天上午,在西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企见面会。由校方、丰田运营公司、经销商和应聘学生共同参与,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兴振、副主任严志峰出席。会上,徐兴振主任对各招聘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对我校及汽车工程系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随后,2016级丰田项目班的38名同学分别上台作自我介绍。当天下午,招聘会正式开始,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向心仪的企业投递简历,并接受企业面试。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31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参与招聘的企业对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技术技能表示高度赞赏和认可。本次招聘会的圆满成功再次验证了汽车工程系“三面共建”校企合作模式的有效性,检验了校企“四位一体”协同育人模式的可行性,彰显了汽车专业的特色和建设成果。未来,汽车工程系将进一步与企业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为当地汽车后市场输送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图/文 王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