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我校与铜仁市交通学校签订结对帮扶框架协议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陈晖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73

    20201123日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与铜仁市交通学校结对帮扶工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铜仁市交通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婷、学生处长冯登昌、团委书记陈俞丰、交通运输部长吴坤珏、铜仁市万山区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万加猛;我校戎成副校长、学工处处长汪丽丽、招就处出长陈晖及团委、系部学工负责人代表出席仪式。

    开展结对帮扶工作是为了促进东西部职业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共赢发展”的原则,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双方经过前期沟通与交流,就合作目标、合作方式、主要任务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该项对口帮扶工作,具体由我校对口帮扶铜仁市交通学校,强化专业体系建设,搭建交流学习平台,突出帮扶重点,拓宽协作领域,提升协作层次,促进铜仁市交通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及总体办学水平全面提升,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形成“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实现共赢”的新格局。

    根据苏州市教育局和铜仁市教育局的安排,我校与贵州省铜仁市交通学校于2019年结成对口合作学校,开展汽车运用与维修中职专业“2+1”联合培养项目。本次签约是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促进双方合作进一步迈向深入。

    仪式上双方还就学生管理、团工作等方面做了交流。会后,铜仁市交通学校各位领导、老师还参观了学校能量工坊心理咨询室、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等校园设施。(图/文 陈晖)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