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我校召开校内资产采购及使用情况调研动员会

    创建部门:党办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1

    2020年11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校内资产采购及使用情况调研动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占百春主持,纪检监察室梁勤勤同志介绍了调研工作相关安排。

    本次调研旨在加强学校内部治理水平,提升资产采购与使用工作的规范性与有效性,减少廉政风险点,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主要内容有:了解各部门采购流程执行情况了解各部门资产使用、管理情况调研各部门在采购、管理资产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调研师生在申请采购资产时希望解决的问题或困难征集师生对现有的资产采购与管理工作的建议。

       次调研活动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原则,在全面查核过程中,对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不断完善资产采购流程和管理水平。

    (图/文 梁勤勤)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