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我校组织2021届中专毕业生家长会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王毅芳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69

    基于中职学生的升学意向现状1120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建筑工程系、汽车工程系召开了2021届中专毕业生学生家长会,同时邀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分管部门领导和老师就中职学生升学、对口高考等相关事宜进行介绍。会议由招生就业处陈晖处长主持。

    陈晖处长对我校学生的升学工作和江苏省对中职学生升学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并给在座的家长和学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和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的代表分别就各自的学校情况、相关的政策规定向各位学生、家长宣讲,现场解答家长和学生提出的升学相关问题。

    本次家长会,使学生和家长对升学途径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为他们作出下一步决策提供了指导。学校招生就业处、相关系部、班主任将会为学生提供持续的服务工作,护航学生更顺利地迈上人生新的台阶。(图/文 王毅芳)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