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我校完成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报名工作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王毅芳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72

    119~1115日期间,我校组织完成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报名工作。本次报名涉及3+4土木工程、物流管理、汽车服务工程,三年制建筑工程施工、汽车运用与维修,五年一贯制的建筑类、汽车类,共计十余个专业。

    我省2021年对口单招新增了“考生在参加对口单招报名前须参加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的报名条件,因此我校于9月份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前即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让学生和家长了解相关政策,提醒和督促有对口单招报考意向的学生报上学业水平考试。本次省报名平台的开启时间总计一周,时间紧,流程多,我校在招生就业处统筹组织下,招生就业处进行平台管理、数据导入和维护,各专业系部组织学生上网报名,按照学生自审、系部中审、招就终审的步骤完成报名信息修改和确认,共计182名学生成功报名。

    对口单招被称为职业学校的高考,俗称对口高考,既是职业学校适应社会人才需求变化的体现,也为职业学校学生的升学深造增加了上升通道。我校多年来认真开展对口单招报考组织工作,提前宣传,规范组织,每年都有学生通过对口单招途径升入本科和专科,为高校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输送了新鲜血液。(图/文 王毅芳)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