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我校认真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创建部门:团委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223

    1116日至111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校团委积极组织,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分层级、分群体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我校各级团组织线上利用“学习通”、腾讯QQ等平台开设专题课程,设置讨论专区,收集心得体会120份,线下利用晨会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用班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学习交流会累计123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在分享与交流过程中,我校青年学生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一步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不负党的厚望,为实现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文\陈桦 图\ 各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