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平安实习,立志成才!——轨道系顺利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李英作者:许小荣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611

    为了筑牢我系2016级学生实习的安全防线,提高学生的纪律和安全意识,925日中午,我系在轨道楼410教室召开了2016级学生实习暨安全教育大会,2016级各班主任及学生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实习安全教育大会由副主任李英主讲。

    中午1230我系2016级学生齐聚一堂,接受实习前的安全教育。李主任从实习的意义、应做好的准备工作和实习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重点就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食品、交通等有关方面的安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案例详实,生动感人;最后对全体实习生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与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维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和工作安全,珍惜并利用好这次实习机会,掌握轨道交通专业相关的实践操作,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立志成才。”

    本次动员大会,增强了广大毕业生的安全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为他们走上工作岗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文 许小荣)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