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我校组织新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赵仁辉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406

    为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对爆炸、火灾、地震等突发事件的应变、逃生能力,军训期间,我校开展了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全体新生参加了演练。

    924号下午,我校在篮球场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紧急疏散演练活动。我校戎成副校长、保卫处高乃强处长、学工处汪丽丽处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随着刺耳的警报拉响,演习开始。各协助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各位教官与班主任迅速疏散宿舍内的学生。全体教官和老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用手或毛巾捂住口鼻,沿事先指定好的疏散路线,迅速有秩序从宿舍撤离,赶到篮球场集合,随后各班清点人数,并将本班情况汇报给相关负责人。戎成副校长进行总结性发言,本次疏散演练使新生熟悉了学校紧急疏散路线,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安全重于泰山,重视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义务,更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通过本次演练,同学们学习了一些逃生知识和处理突发灾害事故的力,为营造平安、文明校园奠定坚实基础。(图/文  赵仁辉)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