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环艺系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环艺系发布者:武德芳作者:陶敏芳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462

    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于924日在系办公室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陶敏芳同志主持,共分为三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由支部书记陈鑫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论述。他认为我们要牢牢把握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根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将近年来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概括为九个坚持,形成了系统完整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为我们立德树人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我们要把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融汇到专业教学改革之中,全体党员教师要以身作则、身先示范,在学校领航计划建设的东风里,锐于教育教学改革,回归课堂,注重提升教学质量;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立足学生的现状,不断培养他们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将环境艺术工程系的整体专业水平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第二个议程由教师党员进行学习交流。陶敏芳同志认为自领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这本书后,自己做了认真研读,对于习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堂、学生管理方面重要性的论述感触很深,觉得作为新时代学工管理者,应该要注意学生的思想教育,春风化雨,养成学生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裴元生同志认为自从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相关论述后,更觉得要进行课堂思政教育,将思政课堂融进专业课堂教学之中,带着学生走进园林、亲近园林,培养学生的文化自信、专业自信。其余青年党员也纷纷就学习论述谈了自己的体会。

    第三议程是总结篇。陈鑫同志认为我们要把这本书认真学、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将习总书记的教育思想融进自己的专业教学之中,用所学所得促进学生专业的提升和人生观、价值观的改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陶敏芳)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