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创建部门:商贸管理系发布者:王艳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05

       9月24日下午15点30分,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商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罗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首先由组织委员童结红同志为大家领学了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做好教育工作,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证。接着大家进行了讨论,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党员教师,要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支部书记罗明强调,大家要坚持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会后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