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汽车工程系食管会顺利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汽车系发布者:储亚婷作者:吕翼峰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48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9月22日中午,汽车工程系学生食管会(食堂管理委员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后勤处副处长许宗权、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兴振、食堂负责人及食管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本学期食堂就餐过程中的问题展开,并与校后勤处和食堂进行对接反馈,为后期食堂的良好运作和更好地服务学生打下基础。

    食管会学生代表首先轮流发言,对菜品的更新、口感的调整、日常的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食堂负责人就各学生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予以研究,尽快拿出具体举措,切实加以改进。

    许宗权副处长表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建议,食堂会进一步强化落实,学校后勤处也会做好监督工作。做到件件有回应,若为确属事实,要拿出措施及时改进,对暂时做不到的,要做好说明工作,由学生代表及时传达给学生,争取理解和支持。

    最后,徐兴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食管会在学校食堂和学生之间信息沟通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主人翁意识。各位食管会成员代表着全体学生参与食堂工作的管理,要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食堂管理工作中来,将学生的意见和需求,集中搜集好,及时反馈给食堂,帮助食堂加强改进工作。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安全包括食品安全、场所安全,抓好安全工作,重在抓管理,重在抓细节,重在抓规范。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食堂管理工作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提供了咨询和解决问题的渠道,促进食堂更好地为汽车工程系全体师生提供服务,真正做到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学校。(图/文 吕翼峰)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