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铜仁挂职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洪涛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1574

    923日下午,铜仁挂职苏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肖洪涛率在苏州大学挂职的铜仁幼儿师专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代侣、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教务科长闫乔华、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学生处副科长张雅馨一行4人来我参观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全程陪同参观并主持座谈会。

    在郝校长的陪同下,肖副局长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商贸实训中心、能量工坊、BIM实训中心、建筑智能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训中心。各实训中心负责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实训中心建设及学校实训课程教学情况。

    随后,在行政楼303会议室,郝校长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学校绩效考核、学生管理、德育品牌、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肖副局长对学校在环境育人、实训基地建设、德育品牌建设及各类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校在内涵建设等方面所采取的各种有效举措给予高度赞扬。

      校长办公室主任杜利军全程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晖、学工处处长汪丽丽、教务处俞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图/汤辰祥 文/孙书娟)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