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我校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核查工作

    创建部门:招就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邢倩荷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6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的准确真实性,我校由副校长戎成统筹领导,招生就业处处长陈晖组织,招生就业处、各系部学工条线和各毕业班班主任于暑假期间进行了全覆盖的认真自查排查工作。

    各毕业班班主任对原班级毕业生就业状况逐一再次进行了核实并上报学校,做到数据真实,没有遗漏。招生就业处对各班主任上报的就业数据,按照不同专业、不同地区等进行大比例抽查和重点排查。经过此次全覆盖的自查排查,目前我校2020980名毕业生就业信息上报数据真实准确。

    后续各系部对毕业生就业实时状态进行跟踪,凡毕业生就业状态发生变化做到立即上报,就业管理员对智慧就业平台做到实时更新,各部门做好各环节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工作。(文/邢倩荷 /王毅芳)


    1 招生就业处部署工作任务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