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轨道交通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

    创建部门:轨道系发布者:李英作者:李英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次数:1670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保障学生宿舍的安全、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轨道交通工程系于2020916日上午开展了宿舍安全大检查活动,副主任李英带领班主任队伍一同参加,参与本次检查的班主任有刘娇、蔡翰晶、吴璇、陈瑶、陈曦等,同时系部安全部的两名学生干部一同参与。

      检查工作从轨道系宿舍楼192单元一楼开始到五楼结束,然后是191191,一直到184单元的全部宿舍,共涉及73个宿舍。全体参与老师对每一个宿舍都认真检查,拍照、记录并讨论整改方案。全部检查完毕后,总结并反馈给全系所有班主任,并提出要求,有些需要及时表扬学生,有些需要马上整改。

      带领班主任一起参与全系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受全体班主任的认可,为系部宿舍之间互相取长补短提供了很大方便;最重要的是,学生安全有保障,班主任才能放心,家长才能放心。(图/朱周晓  /李英)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