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信息处召开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创建部门:信息处发布者:孙书娟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1

    9月14日,正值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信息处在综合实训楼运维中心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处处长胡骏主持,信息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先集中收看了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对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寄语,学习了本次江苏省教育厅对全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

    随后,胡骏处长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根据《2020年苏州市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联合多部门认真开展一系列网络安全科普服务活动,并通过新媒体等形式进行网络信息安全宣传与普及;二是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排查网络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

    胡骏处长最后强调,学校网络工作责任重大,网络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联合学校各部门齐抓共管,强化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打造良好的校园网络及信息安全环境。(文/丁蕾蕾 图/曹松)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