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 《明玥》文学社参加迎接新生志愿者活动

    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者:薛洋洋作者:明玥文学社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2093

    912日,是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展示《明玥》校级社团的品牌形象,增强在新生心目中的号召力,文学社派出了10名同学,在校团委统一安排下,穿上志愿者红马褂,参加迎接新生的志愿者活动。《明玥》社长周鑫瑜负责组织实施本次志愿者活动。

    新生报到当天,我社志愿者同学在团委统一调度下,分散在校园各个地方,有的为新生和新生家长指路,有的为新生介绍学校情况,有的还帮新生搬运行李。同学们累得口干舌燥、精疲力竭,但是,他们一旦看到需要帮助的家长和新生,立刻迎上去不辞辛苦地耐心解答,热心帮助,赢得了家长和新生的赞许与肯定。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对于文学社的志愿者来说,身体上虽然劳累,但是精神上非常愉悦。也许这就是“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道理吧。(图/秘书部)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