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建交要闻
  • 守正创新领航发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我校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创建部门:工会发布者:孙书娟作者:汤辰祥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68


    910日下午,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在学校报告厅隆重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结合上级精神和领航学校创建背景,本次教师节主题为“守正创新领航发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希望带领学校教师关注育人责任,学习榜样示范,奉献职教发展。

    在“表彰先进,奋进担当”环节中,学校首先对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姑苏教育人才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获得者基础教学部杨芳主任、江苏省创新创业类大赛获奖指导教师李文广老师分别就如何实现教师专业化成长和引导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比赛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坚守初心,传承师德”环节中,大会表彰了在职教英语战线奋斗了三十年的周一平老师,并为班主任工作年限满15年、满20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奖杯。

    大会接着开展了新老教师师徒结对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向新教师导师颁发了聘书,开展了新教师自我介绍和导师赠书仪式,并由我校环艺系陈鑫主任带领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

    在“党建引领,凝聚爱心”环节中,学校工会开展了“同在蓝天下,慈善一日捐”活动。学校九个分工会的代表依次上台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34950元。

    在“校长致辞,励精图治”环节中,党委书记、校长郝云亮做了教师节致辞。他从“办学内涵提升”“校园环境建设”“社会影响扩大”三方面,围绕领航主题,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发展实绩,号召全体教师表达对于伟大时代、勤勉同事、无私家人的感谢之情,进一步提出要“建功业于无形”、“慰平生以有价”的两点精神,并表达了希望祖国繁荣昌盛、学校勇攀高峰、教师幸福安康三点祝愿。

      本次大会对于我校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激励师资队伍成长,推进教育模式创新有着较强的鼓舞作用,必将对未来我校领航创建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影响。(图/宋慧杰、沈懿昊  文/汤辰祥)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